訊息分類

集佳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31號8樓
Tel: 886-2-26954214
Fax: 886-2-26954213


銷售詢問信箱: sales@gigatms.com.tw    
售後技術服務信箱:
support@gigatms.com.tw

 Home > 相關訊息 > 新聞稿

新聞稿 關於集佳 |
 

< 返回
2005/9/1
集佳與美國Magtek已於昨天(8/30)完成反制偽卡技術發表研討會
  美國Magtek新技術研討會
記者:全球安全科技網 編輯部 (www.asmag.com)
2005-08-31 14:16:51PM

集佳與美國Magtek已於昨天完成反制偽卡技術發表研討會,為盜刷猖獗的今日,重新注入一股清流。

集佳與美國Magtek公司合作長達十多年,在這次的新技術發表會中,由美國Magtek公司亞洲區總裁Steve Birks主講整個新技術的研發功能與應用領域,包括MagnePrint技術系指利用每個磁條的獨一性(即磁紋),來辨別真卡與偽卡,這磁紋等同於人的指紋,具有唯一性與不可複製性,能即時防止卡片盜錄。

另外,目前該技術由萬事達卡再馬來西亞的四各會員金融機構,花旗銀行、匯豐銀行、MBF卡片公司,以及中國南方銀行共同合作實行的磁卡防偽技術。

   

 

 

集佳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GIGA-TMS INC.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進入 www.proxda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