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TMS INC 利害關係人
利害關係人

鑑別 :
集佳對於利害關係人之定義係具對組織營運產生影響或受組織影響之內、外部團體或個人。根據上述原則,股東、員工、供應商、客戶係集佳辨認的利害關係人。
集佳透過內部與外部等不同的溝通管道,彙集以上利害相關者回饋的資訊,同時也參考國際趨勢與規範、客戶要求、同業做法,鑑別各利害相關者所關切之議題,列式各議題回應性與溝通做法。
集佳並設有各種溝通及申訴管道,供其詢問及發表意見,以瞭解利害關係人之合理期望及需求,並提供回應機制,處理利害關係人所關切之議題。

利害關係人 議題回應性/溝通做法

1. 員工
公司重視員工意見,透過不定期舉辦教育訓練、講座和各類活動來鼓勵員工。員工並可透過各部門福委傳遞、佈告欄等了解公司各類訊息。

2. 供應商
為了永續推動事業發展,需與供應鏈的各廠商建立夥伴關係。各合作夥伴們也要遵守供應鏈的社會責任,包含綠色環保、風險管理、禁用衝突區礦產等。並以會議方式討論產品交期及供貨品質等資訊回饋供應商。

3. 客戶
透過公司網站和信箱保持聯繫,客戶可了解集佳環境與社會責任面相關資訊,客戶亦透過產品使用與採買經驗了解集佳產品於各項法規符合度,與客戶緊密聯繫,透過不定期拜訪客戶與各式的會議形式增加彼此的認知,深入了解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規格,強化技術服務,以提升產品品質,並即時回應客戶需求,加強客戶滿意度。

4. 股東
定期召開股東會,於會議上回覆股東所關切議題;將最新股東會資料、股利發放、營收、財報等訊息進行會報,保障投資人權益。

依據不同議題,可利用以下方式與集佳股份有限公司聯繫 :
員工聯繫 : Polly@gigatms.com.tw
供應商聯繫 : Judy@gigatms.com.tw
客戶聯繫 : Promag@gigatms.com.tw    /Support@gigatms.com.tw
股東聯繫 : Max@gigatms.com.tw